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打算休了大老婆...

音乐, 这个嗜好跟我很久了。自从我打娘胎出世就会听音乐了。(好像有点过头了,是正常人的话都会吧==")....

最近突然间有打算把我的bass卖掉的想法。很久没有动它了,也没有什么心情去动它了。可能会留下,但是也是把它当成摆设品美化我未来的“嗜好房”。

这样的话,我的时间会多出一点点,钱也会少花一点点。

嗜好归嗜好,还是要有先后吧...

5 样嗜好,看来要重新排列了....

更重要的是,需要把嗜好和工作好好地做个切割...这样才能专心一点....

好,就这样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