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有太多兴趣不见得是件好事

我的嗜好如下:

音乐=玩也好,听也好。

打game = 也就只玩索尼出品。以后可能还会玩别的吧。

阅读 = 基本上什么书都看,但就是不喜欢看那些教人致富假惺惺鼓励别人的书。

看电影 = 呵呵~这个,这个棒!

拍照 = 最近迷上的。

真他妈的多~

之前我自己应该有说过“有太多兴趣不见得是件好事”这种话。现在完全印证了。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迫切需要一种能力。自制能力,一种能够自我控制的精神力量。

如果有这种能力。我就...

不会熬夜看戏打game。那两颗熊猫眼也就不会那么明显。
不会没有时间抱着我心爱的ah girl睡觉。
不会长时间没喝水导致体弱多病,让我的女王担心。
不会钱不够花。
不会时间不够用。

还真的是不够用。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这种东西,可以说得比呼吸还来得轻松。
“如果” 我有这种能力的话,我就不是我了。

所以,看着电话note pad里面堆积了一大堆还没有处理完的嗜好。
要买的game...
要阅读的书...
要看的电影....

决定了...引用一下九把刀的名言。

慢慢来,比较快。




1 comment:

  1. 我也有很多兴趣,听歌,阅读,写部落格,上网,睡觉,吃喝玩乐,旅行,摄影。

    无可否认,旅行和摄影最花钱。

    一直说如果没有意思啦,好好分配时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