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先生小姐,你们很烦?我更烦~~~

如果真的喜欢她,就直接go for it 吧~~~~

一边鼓励我,一边暗自说还是很挂念她

我很辛苦

把我当什么?能够给替你给她幸福的人吗?



我承认我真的欣赏他,如果能够接受我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

因为我很难得的找到了一位soulmate...

问题是,我不想搞到好像我们两个在逼她做出选择~~~

她有她的选择权,我们无法干涉

即使他不选择我,甚至是谁都不选择

我也不会有任何的遗憾

至少我承认了我的心是怎样想的,我没有必要否认我对他的欣赏

我不想让她心烦,因为我始终觉得她是很无辜的

我的出发点,也只是单纯的做一个协助她成长的人

我不想成为你们两个之间的第三者



给他:
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意愿吧。
婆婆妈妈会害人害己。
承认自己的心才是对的做法
我没有生你的气,只是你这步棋下得太拖拖拉拉了


给她: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他还忘不了妳是事实
我不想在这个阴影下做的妳身旁的蜜蜂
你未必要做出选择,但是我很乐意的用我的智慧的帮助你。
因为这也在帮助我自己成长...
相信我,我是不会改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