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她?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而与曾经喜欢的人重逢的感觉又是如何?

那一夜,和她重逢了

然后呢,严格上来说
我是属于那种和女生说话面不改色的人
嗯...当晚的状况是
我依旧和她侃侃而谈

但是心里依旧翻云覆雨
基本上是压制下来了,至少我认清了个事实
就是他曾经拒绝了我...
也清楚她对爱情的观念与现在的我有点出入...
所以,关心的方式也是很朋友化的

但是为什么会有这种复杂的感觉呢?
我想他就是有一种神秘的气质吸引着我...
对她,我有着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这感觉就像我还在遗憾着什么...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女生”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
“为什么我会失败”
“为什么...”

我还对她有意思吗?
很有可能,但是对我来说没意义了
因为我心里知道,现在的我根本不可能接受现在的她
我只想跟她成为朋友
即使有着这种悸动的感觉
然而这种感觉充其量也只是a guy fond of a dream girl...
我心里清楚我需要的是一个soulmate

很有趣的是,有一位她的死忠追求者也在场
当然,就是那种传说中被拒绝过,但还是认为自己应该还有机会的不死男
我一直在想,他看到我和她那么自然的谈话
会是怎样的一个感觉
游走于他的dream girl和他称为“妹妹”的女人之间(所谓的“妹妹”其实就是要借机了解dream girl的一个角色)
心里应该很不是滋味吧....哈哈~~~~~

Oops...好像过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