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粗枝大叶

我突然发现,我对女生很粗枝大叶

呃...怎么说呢~~~

我对一些生活小细节很没有概念,常常会忘记

帮女生开车门啦~~~
撑伞啦~~~
拉门啦~~~
适当的时候,准备纸巾啦~~~
早到啦~~~
等等~~~

仔细想想还蛮多的

但是...我自己也发现有一点很重要的是....
这种事情只发生在“女性朋友”身上

我自己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会这个样子
以我曾经对我的“女朋友”经验中
我察觉到,我对“女朋友”的话
我对这种小细节才会比较敏感。

也难怪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不喜欢我这种粗枝大叶的人。

我很粗心,但是我也有细心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