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空虚

昨夜不经意的问了朋友一个问题

“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你是一个静不下来的人。”

“怎么说静不下呢?”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一静下来的话,你就会觉得很空虚。会想很多事...”

“......”

“你会一直找话题聊天,找事情做...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喜欢冷场”
“......”

“如果有一个女生能够和你一直讲话的话,你一定会喜欢上她的”

“......”



我沉默了许久...
我无力反驳...
也无力否认...


原来我的内心是那么的空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