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一见钟情

最近看到一位朋友写到他对一见钟情的看法
内容大概是“至少要试一次之后才会改变想法”

老实说,我看到了觉得很纳闷...
并不是我要玩文字游戏,还是说故意要挑毛病什么的

"never try, never know" not means you have to try "all" then you will know...
of course before you try, you need to consider that; is there a posiblitty or potential to try or not

什么叫一见钟情?
一见到就钟情吗?

为什么一见就钟情?
外表吗?
如果是的话,感觉很肤浅
虽然很多人都是视觉动物

因为渴望一见钟情,而导致自身恋爱憧憬过高
高到有一点虚幻,迷恋于自己的幻想之中
如果一直抱着一见钟情的态度,反而更没有办法一见钟情

爱情是两情相悦的事
自己单方面的一见钟情,叫做单恋
因为对方也未必钟情于自己
这样子,也只是在作践自己而已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有这样的感觉充其量也只能解释作有好感而已
要我钟情于一个人至少要让我在那个人的身上找到我值得欣赏的地方

少女的思春梦,既虚幻又天真
还很不实际,又让很多很不错的男人被拒于千里之外
原因只因为女人的天真想法
看到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这就为什么我对这种少女情怀很反感的原因
是我的思想过于成熟吗?
还是只因为我不喜欢钻牛角尖?



给我的那位朋友:
如过你看到我写的文章的话
应该会说:“老uncle的想法”吧...
其实每次都说同样的东西是很闷的
也只因为固执的心是不容易动摇的
看来我才是那个钻牛角尖的人...

不要打我...
我也只是有话直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