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舒坦~~~

今天很开心,因为昨天经历过了一些让自己长大的事情

心里很久没有那么的舒坦过了
原来压抑在心里很久的话,被说出来的感觉是那么的好~~~

而且我又破纪录了,这一次的感情问题只维持了24小时的不开心
所以,今天也就做了一些事情来让自己更开心一点(一半是不想去想那么多吧)

申请了10mbps的internet service~~~!
附送一架IBM thinkpad!(与其说是分期付款)
当然,开心是要有代价的(SGD$88/month x 3年......><)
但是想到不会断线就开心...呵呵呵~~~

看我的blog的人 我没有骗你们,虽然想起来还是感觉怪怪的
但是我是真的感觉非常开心 因为我发现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还多。

老uncle头脑,也有老uncle头脑的优点 没有人选我,是他们的损失~~~!!(哈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咯)

special dedicate to “大耳朵”~~~!!(哇~~~!!等着被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