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无情的情书

“你本来是个很潇洒的人,遇到了她,却潇洒不起来。你本来是不顾一切的人,遇上了她,你却犹豫了起来。你竟变得越来越婆妈,越来越没有勇气。”

永不永不说再见 - 张小娴



是的,这就是我现在的处境
很怕给不了妳要的浪漫
很怕给不了妳物质上的满足
很怕给不了一个妳让喜欢我的理由。

你告诉我需要时间,但是时间却告诉我
即使时间过得再久,我一味的逃避
也只会让我越陷越深...

我豁出去了,我就是喜欢你
你就是我找了很久很久的那位soulmate...
你可以不必选我,但是我很开心我没遗憾了
我什么都没有,我就只有一颗心
你要的话,我很乐意给妳。

很抱歉没有顾及你的感受,就说出了这样不负责任的话
但是,我实在没有能力再逃避了。








以上的文章,是我原本要写的信
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了
但是我还是必须在这里写出来
因为我还是必须承认一些事实
虽然我早就知道,不管我怎么做
始终没有他好
对不起,浪费了妳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