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Holy Sardine!

昨晚再度看到了这个60年代Batman 电视剧集的Video...

回想儿时看这部剧集的时候由于英语很烂,所以也没有很在意剧情。现在回头看这些剧集的时候可是笑得我快断气了。

先来谈谈这台Batcopter。(“Bat Helicopter”....get it?)

这架被称为Batcopter的直升机其实是由一台很普通的Bell 47G-3B-1型直升机改装而成的。没有错的话应该只是添加了所谓的Bat Wing和Batman 涂装。(现在到美国还是可以乘搭这台传说中的Batcopter的)

照理说直升机应该可以飞得很快吧,但是影片中Batman 和Robin却要花很久的时间才有办法追上那艘“看起来不是很快的”客轮。这样在当时的角度来看或许是制作人想让剧情更紧张一点,但是在我看来不过是一个为了拉长空洞(搞笑?)剧情的手段罢了。(笑~)

上面的先进装备不少。

包括了很厉害的“Bat Ladder”。

Bat Ladder!? Are you kidding me!?

还有那可以让鲨鱼爆炸的“Shark Repellent Bat Spay”....

Just what the hell is that Shark Repellent!!??

除了鲨鱼, 他们还有Barracuda (梭子魚), Menta Ray(鬼蝠魟)和鲸鱼的Repellent Bat Spray。真是可怜了这些海洋动物啊~。

当那鲨鱼咬着Batman的大腿是Robin的那句“Holy Sardine”可是让我笑足30秒。(其实不是很清楚我笑了多久,基本上我是从头笑到尾)。

真的是跟The Dark Knight差很远啊~!





我这里顺便附上Robin很有礼貌的经典Holy台词影片。



剧里的对白堪称一绝。现在的美剧已经看不到那么工整又grammatically correct的英文了。

真的是Holy 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