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算一算自己的底片相机

我想在这里总结一下我至今入手的底片相机总数。方便以后写写评论。

相机:
Olympia DL2000A
Cannonmate AF35.S
Yashica Electro 35
Holga 135BC
Lomo LC-A+ (with Wide Angle Lens)
Lomo Lubitel 166+
Lomography Fisheye 2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Lomography Diana Mini
Lomography Actionsampler
Lomography Supersampler
Lomography Spinner 360
Horizon Perfekt
Zenit KM Plus

比起一些“专业玩家”,我的相机数量算少的了。对我来说相机是拿来拍而不是收藏的。所以我只买我会用的相机。如果放着不用的话相机可是会哭的哟~

这篇文章算是个开头吧。之后我会不定期慢慢把用后感和一些照片例子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