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列车怪谈~

(由于我不是很厉害的讲古佬,所以请容许我用如此俗套的文笔来叙述这个鬼故事)

话说有一天,工作辛苦了一整天的女友回到家中向我大吐她在工作归途中所遇到的气事。

事件发生在新加坡某个地铁站。如同平日的繁忙时段一样,通常都得用一些蛮力才有办法挤进列车里。很不幸的是因为某些原因当日列车要比平时还要拥挤多了。

对我向来娇滴的女友来说自然是不会做这种硬硬挤的事情地。所以当她终于等到了一列看起来不是很拥挤的列车时可是感到十分的欣慰。总算能够上车了。可惜在电动门打开之际她却看到了一大票人挤在车厢门口......而她,进不去。

尤其是其中一位Uncle,身后至少有3-4个人的空间能够移动。却偏偏拥有一双石化了的双腿。

这种人就好像水沟中的阻塞物。对便秘多日的人来说就差不多就等于宿便中坚硬的前半段。只要他们动一动,通一通的话,后面就可以很顺畅了。可笑的是你可以在本地找到很多这种不自动的废物。

有一点不耐烦的女友说“Uncle, can you please move in a little bit?”

Uncle望了望身后的空位,然后若无其事的回答“A lot of people inside, CAN NOT MOVE IN ALREADY!”

嗯~~~

嗯?

A lot of people inside
A lot of people inside
A lot of people inside
A lot of people inside
A lot of people inside!?
我当时的表情




难道,Uncle看到了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然后我发现原来不只地铁,巴士内侧座位也有很多啊~!

感谢Mr.Hendro勇敢提供的灵异照片



这不禁让我想起中元节歌台最前面一排的空位......




当然,到了最后我的女友还是挤不进地铁。

Welcome to Singapo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