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Aim for the head!

最近有点近乎变态的爱上一切关于丧尸末日(Zombie Apocalypse)的资讯。

一口气把第一季The Walking Dead看完。


一口气把Playstation 3的Dead Nation 破关两遍。


花了几天时间浏览丧尸主题的网页
http://www.zombiesarecoming.com/ 和 http://zombiebloggers.blogspot.com/

连Plant vs Zombies 都能让晚上几个钟头。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这本书...

这可不是那种恶搞唬滥的书本。一切关于如何对付丧尸和在末日生存的资讯都在里面!武器的选用,强化住家的防卫,如何扫荡残余丧尸,气候和地形对生存策略上的应用与影响都作了详尽的解释。如果你是一位丧尸爱好者。这本书不容错过。

图书馆已经通知我去领取下一本书了。

The Zombie Survival Guide的续集 - World War Z: An Oral History of the Zombie War


“Aim for the h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