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契机?

很久没有照顾我这个部落格了,没有定期的update,难怪看得人都不多。

不过这也不打紧,写一些东西给自己看,也给有缘人看。这样就可以了。

最近的我又陷入茫然之中,然而人生的道路又开始出现了分岔点。突然间我的面前又多了好几个选择,不想再面对选择的我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还是要选择其中一条路来走。

很可笑。

之前做过一些愚蠢的决定,尝到了恶果,也得到了智慧。但像在这个经验就好像恶梦一样纠缠着我。让我的心里又出现了许多矛盾。平凡的生活和无聊的生活几乎是画上等号的。身体里热血与理性就好像水和火一样互不相容。追求平凡生活却又不想在极度无聊的生活里慢慢老死。

我需要一个契机,一个点燃我心中热血的火花。

那会是个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