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Lomo Q & A

一路玩lomo大概一年了。听到身边朋友有不少提问。现在一次过回答到完,以后直接引述这个部落格就行了。


问:为什么你会玩lomo?

话说有一天我走在路上时不小心踢到一个茶壶。当我捡起来看的时候,壶嘴突然冒起一阵青烟。里面跳出了个美女神仙对我说:

“玩lomo是你的宿命”。

“哦~”我两眼发楞的说。

接着她又跳回茶壶里了。从此我就开始玩lomo了。


问:为什么喜欢玩film?Digital相机不是很好用吗?还要拿去冲洗很麻烦咧~
喜欢吃榴莲和喜欢吃橙是两回事。榴莲有刺又很难打开,但是就是有一批忠实的支持者。对于不喜欢榴莲的人来说,他们是不会欣赏榴莲的那独特味道的。其实橙也不错啊,侍奉先人,招待客人,连天上玉皇大帝到地下好兄弟们的贡品里都不会少了他。但是就只是一粒橙。你有听说过有人会为了一粒好吃的橙走天涯吗?我不知道。但我肯定喜爱榴莲的人一定会那么做。



问: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买一台塑胶玩具相机?
我买的不是一台相机,是一种lifestyle。



问:为什么要买那么多的相机?
为什么要买那么多镜头?
为什么要买那么多衣服?
为什么要买那么多鞋子?
他们的道理是一样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