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热血!

我很喜欢“热血”这两个字。听起来就是那么有活力。

那么,“热血”是什么?网络上找到的意思是这么样写的。

“热血”是一个很容易理解、但很难用语言确切解释的词汇。它特指一种感觉,最简单的说法就是激动到令人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沸腾起来,思维变得激进而冲动,身上似乎充满力量和勇气;这种体验是纯粹感性的。通常人会在受到周围类似环境或气氛的影像下呈现此种状态,比如,在看体育竞技或者打斗,战争类场面时就很容易产生这种感受;热血也是人对沸腾的气氛和震撼的场面的共鸣,比如听到令人振奋的歌声,演讲或看到震撼人心的场面,是人们对自己的激情洋溢的两个最贴切的解释,是富于感情,情绪化的心理状态。

总的来说,就是一种很high很爽的feeling.

我是一个很容易热血...嗯,应该说很热血的人。
跟陌生人打成一片对我来说绝对不是个问题。但是对于别人的冷漠很不以为然。(擀,没事摆什么架子嘛?)

有时候我很纳闷,到底是我过度的热血还是别人过于冷漠?(很明显的是我过度热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