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音乐 + 摄影

我突然有个想法,就是把音乐和摄影做一个结合。

这应该会是我第二个project,第一个是尝试记录我的家乡的点点滴滴与世人分享。这个project还在进行中。我会让两个project同步进行。

在我之前的post有提到,我也是个很热爱音乐的人。我喜欢把我的记忆和音乐联系在一起。比如我听到蔡建雅版本的“沙滩”就会让我联想起晚风习习的热浪岛沙滩。U2的"Beautiful Day"就会想起我老爸工厂前蔚蓝的天空。

在前几次的拍摄经验中也发现听歌对我的摄影灵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决定在下一次的拍摄运用这样的经验来执行这个计划。

我心中的计划大概是这样:
1. 出门拍摄前,准备好MP3...
2. 边听歌,边拍摄。
3. 然后依据拍摄主题和歌曲的主题作对比。
4. Voi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