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我是乘客!

从来没有尝试过在车上写过文章…

陪了老爸到医院复诊,有机会在车上用电脑。
当时车里的状况是…
我写着我的文章,老爸专心的驾驶,老妈继续在一旁喋喋不休。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好,蔚蓝的天空加上好听的歌.
虽然一路颠簸,但是却没有影响我的好心情。

乘车看风景是我的兴趣之一,所以严格来说我并不喜欢驾车。
我很享受那种被载的感觉,因为驾车精神会很紧绷。
所以,我通常都会把我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选择当个乘客,让别人去承受这种紧绷的心情。(虽然有些人觉得是一种享受)

(写于4月18日上午9点54分 车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