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抓迷藏

发现最近脑袋都空空的,没什么的东西好写。

即使有,晚上碰电脑的时候早就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有些时候,很想让自己的blog keeping update...

所以就硬生生的想了一些东西post 了上来。

不过人的大脑就是那么的奇妙,

有些事情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你记起的。

当你在想的时候,它就偏偏跟你玩抓迷藏,

而你不想的时候,它就突然跳出来把你给吓一跳。

所以,很多时候我会用引诱法,把它给找出来。

就好像现在,我随意的在键盘上面敲打出一些文字。

然后,一些事情就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然后就好像photo search这样,一张图片接着一张图片的筛选。

然后在选出我要写的东西。

我今天要写的东西,就是看到的一篇文章。

内容是什么呢?

上面已经写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