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三个女人

每个月总有几天雄性荷尔蒙特别的旺盛,
而那几天对我这种单身汉来说是很痛苦的。
那种害怕寂寞的空虚感袭上心头时,那一瞬间会突然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没人要的可怜虫。

遇到朋友的时候,总是假装对某人有兴趣。
说着那种“如果追到手应该很不错”的那种调调。
表面看似没什么内心却空虚到极点。

朋友群缩小了,遇到适当对象的机会也逐渐减少。
看到那些对女人的饥渴的有如洪水猛兽的朋友。
自己也不自觉的担心了起来,搞不好自己到了他们这把年纪也一样寂寞难耐。

其实在我心里,我很清楚在现阶段,
只有三个女人让我心动。

第一个
Linda 廖,一个只能让我空幻想的女人。
喜欢她那种很洋派的性格,感觉很ON的女生。
平常也只能扭开电视把台转到MTV 台湾看她的主持节目。
对我来说,认识她的机会几乎 = 0。
所以已经认定他只存在于我脑里的第四度空间。

第二个
名字不能说,性格蛮像Linda的,
可能说我喜欢他是因为在她的身上找到了Linda的影子。
健谈,个性随和,容易成为朋友。(也就因为这样,他身边的追求者恒河沙数)
曾经追求过她,但是当时的我时间太少,钞票太少,加上个性有点古怪。
追不到,是理所当然的。
当被拒绝的时候,虽说很沮丧,但是却没有心碎。
只因当时并没有很全力的去追求,心态也不正确。
只能说自己是在不对的时候喜欢上了她。

第三个
名字也不能说。她算是一个特别案例。
我本来是不喜欢这个女人的,总觉得她的过的人生与我相差太远,外形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虽然很早就认识她,但是心里早就对他标上了一个“我不会喜欢你”的标签。
再次与他熟络,是因为我的好友喜欢上了他。
期间和她约会,目的只是想简单的聊上几句。
只是怎么也想不到,从彼此交谈中擦出的火花是那么的灿烂。
慢慢的也对她有了不同的看法。
然而,在爱情路上,她选择了一条比较不一样的道路。



这三个女人,既是那么的可爱,也那么的可恶。

(4月17日临晨2点3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