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我是怪人

很多时候我把自己形容成一位怪人。

很大程度上,我本身的性格就有点古怪。

不是不善辞令,也不是怪诞孤僻,
可能就是喜欢做一点与大家的期望背道而驰的东西。
严格来说就是有点叛逆。
我常常说,"I just try to be unique"
做一些与大家看到见到一样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很郁闷的。

不喜欢过着那种没有impact的日子。

在列车里听着mp3 player,身体一边摇摆。
对别人来说是很奇怪的举动,对我来说却是很忘我的时光。

打game试别人喜欢用热门容易得胜的角色。
我总喜欢学那些冷门不容易上手的角色,虽然输了,但是我还是会自得其乐。

看到别人会用大同小异的手段来赢得女人欢心。
虽然百试百灵,但我通常都不屑一顾。

喜欢冲不同角度切入处理一件事情是我常做的事情。

“I just want to be unique”

可能我只是要得到别人的认同而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