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男厕里的对话...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则不错的笑话。
这是在我最近看的一本书“Why men lie and women cry”里读到的。

我在高速公路上欲往北去,途中在一家休息站停下来去上厕所。
第一件有人用,所以我去第二间。
才刚坐下,就听到另外一间厕所里有人说:“嗨,你最近好吗?”
在休息站里的男厕里,没有人会和陌生人说话,就连认识的朋友也不会交谈,我也一样。
但不晓得我当时是怎么搞的,竟然还是回了一句:“还不错啦!”
虽然我感觉很困惑。
那个人又说:“啊,你现在在干嘛?”
我心想:“真怪。”
可是我还是傻傻的回话:“跟你一样......打算往北走呀!”
接着我听到那个人不安的说:“跟你说哦......我再打给你啦,隔壁有个白痴一直在回答我的问题啦!”

由此可见,女人为什么可以在女厕里和陌生人聊天,是男人所不能理解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