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不负责任的家伙!

关于那个突发事件呢....

事情是这样的...

中午12点整,马六甲
我们一行11个人,打算到A famosa玩水 + 帮一位好朋友疯狂庆祝生日。
大伙儿分乘两辆车启程。
突然之间,其中一位女性朋友的男友致电给她

“我现在来找你,半个小时内你没有到JUSCO,我就离开了。”
(我想那位朋友事先就应该知道男朋友要来找他了吧....而我们另外10个人什么也不知道)

这个时候正巧是那位女性朋友驾车,结果就横冲直撞的要赶到目的地去。
她甚至不知道路怎么走。害到车里面的人都吓得魂飞魄散.....

那么......另外一辆车呢??

很好,我就在另外一辆车里
我们就在他们后面跟车,跟着一辆不懂路又横冲直撞的车。
到最后当然是跟丢了,跟他们失散了还不用紧
问题是,我们迷路了....
结果,我们约在一个地点集合
在迷路+塞车+烦躁的情况下,我们足足折腾了3个钟头
该怎么说呢....开心的只有那位“女性朋友”(因为他没有让他的男友失望...make it in time!)

下午三点,原定计划完全被打乱...没时间到A famosa去了,也不用庆祝生日了。

什么也不用做,结果变成到动物园游玩。
虽然动物园也是很有趣,但是大家的兴致已经去掉了一大半。
因为一个人,让另外10个人扫兴.....这是我遇见过最不负责任的事情了。



给那位女性朋友的话,

是的,我很生气...so as另外9个人。

让大家进行而去,败兴而归的人是你。
(我难得有空和大家一起去游玩,你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换做是中学的我,你早已经狗血淋头了)

你在我心里的印象分已经从90% 掉到 10%了

我不会骂你,我只是想说

以后不管大小节目,旅行

你都没有份了。

不要怪别人,怪自己不负责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