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请问医生有在吗?

人,本来就会生病。

我最近也生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

我得的是“聆听爱情症后群”。

你是否会觉得很纳闷,单身的我好端端的怎么会去惹来这一身病呢~~

哈哈哈~~~

不知是我曾经病得很重,还是我妙手回春。很多朋友嘛很喜欢来找我看病。

老实说,看这种病可不是一件好差事。

因为,看错医错,可是会出乱子的

别人跑来对我说诉他们的的病痛时,我倒感觉无所谓。

但是就是常常有人坚持要我开几味药方。他们才方能释怀。

这....这....这.....

这药方可不能随便乱开,通常须要经过一番仔细分析分析再分析。
才来判断病从何处来,该如何解之。

这个过程可是很费神的。(基本上会杀死我很多脑细胞...><)

你生病,来找我。
他生病,也来找我。
大家生病,大家都来找我。

我只是一位初出茅庐的穷学生,大家怎么都看我好像谈情圣手这样~~~

就这样,我慢慢成为了“聆听爱情症后群”的一员。

啊我的苦,谁人知啊~~~(请用福建语发音)




你的身边,有位这样可怜的爱情医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