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情牵多巴湖之五 - 四海之内皆朋友~

OK,从这篇开始要放多一点照片 。

之前拍那么少照片是因为司机大哥的驾驶技术把我吓得灵魂差不多要出鞘了。整段车程下来我的脑袋里处理的尽是一些惊险画面,所以拍照这回事自然就嗯……。但是抵达了Parapat 后当然就不一样咯~这里风景那么漂亮,如果我的相机是女人的话,它当时应该会很爽。

我们在码头附近上了厕所和买了一些矿泉水(当地旅馆通常都没有水壶,要喝水的话只可以用买的)之后就登船了。我坐船向来有个习惯,就是如果能够选择坐位的话,我一定会选择坐在甲板露天的位置。一来能够欣赏到周遭的美景,二来空旷的视野可以防止晕船。

不过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多巴湖平静得很,船只航行得非常平稳。


船缓缓驶离码头。有个老外错过了登船的时间,在码头那里狂吼……但也只能眼巴巴的看船开走。有够可怜的。

乌云密布的天空似乎预告着隔天的倾盆大雨

大家都跑到露天区去看风景了

来张双下巴自拍~(真的是要减肥了>.<)

我们在船上认识了三位很steady的新加坡朋友,Kun Han, Elaine 和 Weng Hao。话说我们抵达Parapat不久后就遇见他们了,只是一时之间没有上前攀谈。原来我们不止是乘搭同一趟班机抵达棉兰,连回程班机也是同一趟。他们为了省钱从棉兰乘搭公共巴士到Parapat,结果经历了一场比我们还艰辛的路程。真是服了他们。

来多巴湖就是要这样享受,不是吗?

我看他们也是坐巴士坐得很累~ >"<



总算是看到Samosir岛啦~ !(很抱歉,我市不会为了拍得歪歪斜斜的照片感到不好意思的。)


Samosir岛上的旅馆大多数都集中在Tuk Tuk这一区,从地图上看这里就像一颗从Samosir岛长出来的蘑菇。我想这样应该算是一个半岛吧……呃……wikipedia说面积小的叫做海角……可是这里是湖……姑且称之为“湖角”……吧!=.="

By the way……如果你们想到Samosir岛旅行的话,我可以保证下面两张地图超好用。这算是读我的blog的好处吧~嘿嘿~


图片来源:Samosir Cottages & Restaurant



图片来源:http://samosircottages.com

旅馆都是沿着湖畔而建,基本上都有无敌湖景可以看。差别只是装璜和服务而已。 

算是当地最豪华的Samosir Villa,经过的时候好像有洋妞在裸泳。嘿嘿~

那三剑客住的Carolina

最后是我们住的Romlan

Ok,够长了。先写到这里,下一篇我们再来看看空荡荡的Tuk Tuk街道和当天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