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电动牙刷

最近在逛街的时候,突然很想试试看用电动牙刷是什么感觉。
所以就跑到“冷的储存器”那里买了个电动牙刷。

一回到家马上就拆开来试用,
向来以为使用电动牙刷刷牙时,应该会很少刷牙的动作,只要动一动就行了。
结果证明大家都是被电视广告误解了,普通刷牙的动作还是要继续~~!!
不过刷牙后的确是感觉刷得比一般的牙刷清洁。大家有机会应该用用看...

而买了电动牙刷之后,我做了一些我常做的事:口头调查...
我告诉大家我买了电动牙刷,然后看看大家会给我什么反应。
很惊讶的是大家的想法都很负面,面绝大多数的朋友都会说:“你怎么那么懒惰?”

如我之前所说的,大家都好像被广告误解了...
使用电动牙刷,真的是可以那么不费劲吗?
其实电动牙刷并没有节省我们什么力气,
它只是把我们每天早上刷牙的效果提升2-3倍,把我的们牙齿刷得更干净。

可是大家只一面看到负面的一方,认为使用电动牙刷就是“懒惰”表现。
而说那些话的人,绝大多数是没有使用过这类产品的人。
这类人通常要看到别人用过或者受到别人的鼓励后,才会小心翼翼的行动。
第一步没有踏出就只想到坏的一面。
没有试过就已经退却了...
等到别人行动自己才来跟随别人的脚步,说什么也是慢了。
这种“等别人”的人,连跟别人炫耀的资格都没有。

最近的沮丧的人还真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