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原则??

什么叫原则?

就是一种为自己定某种下不可逾越,颠覆,或忤逆的行为准则。

人会对很多不同的事情,有很多不同的原则。


这可以生活上的一些琐碎事。

有些人不喜欢把别人的杯子和自己的摆在一起,这是原则。

有些人喜欢把电话摆在电脑旁,这是原则。



也可以是一些对人处事行为。

有些裁缝师傅会阻止你添加一些奇奇怪怪的物件在衣服上,这是原则。

有些回规定你归还物件时,要放回原位,这是原则。


自己也有不少原则

跟我借东西,没问题...
但是我要用的时候,请还给我。而且是马上...

要收拾我的房间桌位,没问题...
但是请征求我的同意,因为我的位子是乱中有序的...
整齐了就会让我找不到东西。

要跟我认真对我说一些话,讨论一些重要的事。
请当面跟我说,其他方式对我来说都是没诚意...

当面跟我说话时,请看着我,因为我觉得说话不做眼神交流很无礼。

我在听音乐的时候,请不要打扰我...

我在弹吉他的时候,请不要打扰我...

我在认真思考一件事情的时候,请不要打扰我...

如果没心思跟我说话,那就请不要跟我说话。不然被我发现了,要再跟我说话就很难了...

以上等等,都是我的一些原则...不是一部分,也不是全部...哈~~
........仔细想想,自己的"原则"还真多的。
看我写这些废话的人的你们,你们自己又有多少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