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珍惜.放手

直到最近,才发现自己的“恋爱笺言”是“珍惜眼前人”。

不想让自己后悔的心态老是环绕着我,或许让我做错了一些很仓促的决定。

但我相信我对得起我自己,至少我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虽然结局没有想象中完美

但对我来说,却是没有遗憾的。

很庆幸自己知道什么叫放手,潇洒的离开。

我想,放手;才能够让句点完美一些。

放手,让你飞得更高;更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放手,让我走得更远;更成熟的面对自己和将来...

真得很希望,你能够多了解自己一点,多勇敢一点,多独立一点...

这样,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就会少做一点。

这是现在身为朋友的我对你的期望,也是对你的祝福...

Ah Bai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