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给姐姐的信

亲爱的姐姐:

我知道我每天很迟才睡,我知道我每天都和朋友出去。但是请相信我是有找工的。请不要把我看成好像每天在家里等工来找我。我自己也是感觉很压力的你知道吗?找工真得那么容易吗?如果容易的话,我的朋友就不会呆在家里找工找了2个月。我也只是刚刚毕业不久,你需要一直这样念我吗?

我已经22岁了,我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有些东西是急不来的,有些东西我也一直有在做,只是你看不到而已。

我不是米虫,我找到工了之后肯定请你吃一顿。但是请不要让我觉得你一直在逼我,这样不是一个姐姐应该做的。

祝你安好,
一直努力在找工的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