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请问爱情

请问爱情

歌手:张智成 专辑:凌晨三点钟

谁会为谁迷恋
你都如何分配
谁快乐谁伤悲
你用什么分类
想吻的嘴
为何只会无言以对
那甜蜜是想留给谁
难道我只能被安慰
就不能也让我成为那个谁

想请问爱情
你是疏忽还是存心
安排她来相遇
却又仅仅是相遇

想请问爱情
你是风景还是陷阱
如果我往前去
会是终于找到你
或你的背影

谁该被谁拒绝
你都如何取决
谁幸福谁憔悴
你用什么判别
在她双眼
为何只看见"视而不见"
要不要干脆闭上眼
给我一片全然的黑
把今天丢给了时间去湮灭

是不是一定要听见许多叹息
你才肯偶尔成全几次的美丽
面对一颗像我这样疲惫的心
你会不会改变你的决定


我真的很想问一问“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