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06

坦白

最近心情很怪

说开心呢,还好...至少还有一点事能让我笑起来

说沮丧呢,也有...因为也有一些事情让我耿耿于怀

开心的事呢,之前几个post应该有说过了。
所以呢,没有必要再提

这次就让我来谈谈一些让我很在意的事情。

自从上次那件事过后(请参考十二月份的post)
以为事情可以这样就过去
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淡忘
从她眼里 ,
我就是看出她对他的不舍
是我自卑心作祟吗?
还是我已经泥足深陷了?

跟一个自己喜欢的对象却以普通朋友的方式约会
感觉真的很奇怪
我尽量想避免谈及我和她和他三人之间的事
但是我就是避不了
有时是我不经意的提起,有时是她不小心的谈到。

嗯,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子

我现在约你出去,我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决
这种感觉让我很疑惑,很矛盾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
我不知道,你喜欢怎样的人。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怎样的人,需要的又是怎样的人。

我很怕这种感觉,因为这会让我的思绪纠缠在一起
当我陷入这种感觉当中的话,我会做的只有逃走

给我喜欢的人:
对爱情坦率,是我对爱情的天性。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不会隐瞒我对那个人的感觉
坦白,坦诚,直接是我追求一份爱情所会付出的东西,也是我想要得到的东西


只要妳还没有确定,妳自己是不是对他还有意思的话。
坦白告诉你,我不想再约妳出去了。

因为夹在两个好友之间真的很矛盾,
这样的状态之下,我们是没有办法回到以前的关系的。

很抱歉...


再告诉妳一件事,爱情是自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