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到此为止

应该说我的第六感很准确吗?
还是应该说我太厉害分析事情了?
种种迹象,都显示了这个事件的结局发展。

这步棋,是预期之内的的一个结果

这样反倒让我觉得轻松,可惜就可惜在不是当事人对我开口
反而靠了个第三者...

告诉我的朋友以为我会很激动,但我却没有这么做。
我只淡淡的对她说了一句“请不要把我想得那么简单”...

想对我的知己说,
你是一个值得我觉得骄傲的朋友
这件事其实可以很简单的就解决了,只是你处事太不潇洒。
所以请不要让我因为你对处理感情的方式很糟糕,而让我轻视你。
对你很失望,但我还是那句话。
我们还是好知己,但是请给我一点时间。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想对我的红粉知己说,
这段日子,你成长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能够继续的自我了解。
既然你已经认清了你需要的是什么,那是件好事
现在要回去以前那种关系是不可能的,所以请你不要期望可以两者兼得
陪你走一段,也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好了~~~~
希望
这件事
就这样,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