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12

Rotorua 随笔


Rotorua只有两天有心情写一些笔记。

10月3号,Rotorua湖边,下雨天。
  
  天公实在不给脸,这一刻下雨下一刻放晴,不禁佩服自己的好脾气,还是在下雨天逛大街的我根本一点选择都没有。


这里的风景很漂亮,但心里开始怀疑接下来几站的分风景会不会一样?走着走着经过了埋葬二战阵亡烈士的坟墓,风景美得过分。死后葬在这里未免有美得太过分了吧。Kiwi真会享受,即使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也要让自己过得舒舒服服的。还是我们华人一点也不会享受生活?




10月5号,Rotorua车站,阴天。
  一边努力节省盘缠,一边继续我的旅程。天公真的很会开我的玩笑,每次总是到了要离开的时候才跟我放晴。而且今天竟然没有嗅到Rotorua最著名的皮蛋味。(有时候真怀疑这里是不是以味道来区分区域,一经过Rotorua的牌子之后就马上闻到味道了)




   这几天走了好多好多路(健行6小时)骨头都快散掉了,但还是很值得,慢慢的欣赏风景兼锻炼体力。又在舒服的旅舍和一票新朋友连续看了三天的“魔戒”,也连续吃了三天的泡面。真的有怕道,现在泡面的味道比这里的皮蛋味更让我想吐。我想其实这里除了皮蛋味之外也算是个不错的地方,可惜却没有让我想要留下来的念头。是这城镇过于旅游化的缘故吗?






PS:Willie大哥,你说的帮派斗争好像真的煞有其事。有个神经兮兮,从头到脚穿着红色的服饰的毛利人,跟我坐同一辆巴士。突然间对隔壁的两个正在交谈的Kiwi发飙,怀疑他们正在谈论他什么之类的,妈的真的有够扯。看来你的话还是可以相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