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慢慢在Napier腐烂的日子


本来想一股脑冲到WakworthAh Girl一个惊喜的,只可惜我要等到了Napier这样超级悠闲的城镇才想到这个点子。Wakworth Napier大概10 个小时车程。到最后理性还是战胜了感性。妈的,我很讨厌这样。That’s why I’m not a romantic person. But I love her.



Napier已经两个星期了。除了Auckland这里是我到纽西兰为止住得最久的地方了。这里的慵懒得可以让我每天睡赖到11点才起床。好天气和一群awesome的室友竟成了让我在这里久留的原因。本来打算住个三天就跑人,结果离开的日期延了又延。从一个星期变成两个。我的室友们也都一样,我们都说这是Napier散播的病毒,让我们没有办法离开这里。


在这里我认识了最吊的瑞典人Jonathan(我们都叫他Phloam, 法国三剑客兼美女Marie, MelissaArmandine, 拥有很棒二头肌但却腼腆的德国大男生Phillip和很意大利的意大利兄贵Francesco(煮得一手超棒的意大利面!)。



现在Francesco走了,Marie也跑到Christchurch去了,Philip也拖着脚伤到Wellington去。整个宿舍突然变得很冷清。但却在这个时候,我和Phloam竟然成为了宿舍经理。真的是怎么算也没算到这一天。现在的我看来要待在这里到11月中了。这还要多些Phloam的相助。他年龄虽然比我小,但我却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学习。很多时候,胆却的我就是不懂得如何把握时机,不懂得怎么开口争取机会。我老是说自己脸皮厚,其实自己像个胆小鬼多一点。从他身上,我看到了命运是如何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到最后,靠的还是自己。真的很庆幸旅途中能够认识这样的朋友。


虽然没有网络的日子过得很慢。不过有Awesome的朋友在的话,一切都不是问题。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