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游啊游啊游啊游~~~

之前匆匆留下了一个命理分析,并没有留下任何的感想。
实在是很敷衍,不过也只能说蛮准的,尤其是对我的爱情观的描述。

好吧,今天就来写写最近最近的生活。

因为朋友的一句话,突然我有了想学会游泳的冲动。
之前不会游泳,也只因为每当要去游泳,都会制造一大堆烂理由来逃避。
为了不让自己再有借口,当下就走进运动用品店买了泳裤和泳镜。
原本我的泳术在水中只能用“挣扎”来形容,
但经过一段时日的努力之后,明显改进了不少。续航能力已经是75米了。
现在我终于能够大声的对别人说“我会游泳”这四个字。

好了,说完了自己的事情,现在就说说一些感想吧。

一天游完了泳,躺在床上独自思考。
真庆幸当初在关键的时刻作出了决定。
突然觉得很多事情都需要那种“一时的勇气。”

如果说把这种勇气分成两个阶段的话。
第一个就是他出第一步,第二个就是相信自己办得到。
要鼓起这种勇气,不单单只是做个开端而已。
踏出第一步,也只是个开始。
很多时候还是要坚信自己能够办到才有用。
有些人开始了,就因为没有自信而半途而废。
所以,这些人当时的勇气只能说是一时的冲动,或者是逞匹夫之勇吧。
我想,能在踏出第一步时就相信自己办得到的那一种勇气,才能算是真正的勇气。

所谓“勇气”,心里得出了个方程式:

勇气 = 冲动 + 自信

不知看这个post的你们有什么看法。

我的脑袋里突然闪过了一个人影,觉得有句话想对他说...
我已经学会游泳了,当初花钱学游泳的你...学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