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压力下的我

上一次些blog应该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吧...

这个月在公司里发生了不少事情,
正式成为acting project leader 了。
对自己的要求开始提高,但是又感觉到自己没有生么长进。
突然间在一个会议里面被另一个部门的主管骂得狗血淋头,
才发现原来别人的问题也会变成自己的问题。
还好自己部门的主管们都很挺我,跟我说了一些应对方式。
虽然被骂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至少也学到了怎么应对这些办公室政治。

正当B企划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D企划的客户也也在要求赶紧交货。
而一个原本不属于我的I企划突然间要我来负责。
一时之间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还一度怀疑自己患上忧郁症。
大家什么事情都要我负责,每天早上8.30工作到晚上9.00。
事情还是做不完,以为自己安排得很好了,结果最后一分钟又来出乱子。
大小事都要我来完成,还好这几年练的忍耐功夫略有小成。
现在只差还没有破口大骂而已。

负责I企划的同事这个星期就会归队了。
我想,这个不必要的麻烦应该可以暂时解除。
是时候跟老板谈谈,把这个不必要的麻烦甩掉。
老实说,真得很想对在楼下工作的那个家伙骂两句粗话,加上比一个国际手势。
如此才可以消我心头之恨。

但是还是没有机会放松啊~~
B企划的客户这个星期来访,D企划则是下个星期。
看来我有得挨了。

头发可要争气一点,不要白的那么快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