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Asian Invasion.

住了一个多星期,今天是在Auckland 住的最后一天。

足足住了两个星期....这要感谢我的屋主“高先生”。把客栈弄得那么舒服可是会让人懒惰地~~~

OK,这个东西下次才谈。先让我对Auckland这个地方的感觉。

Auckland几乎被亚洲人占领这回事的让我很惊愕。

在这一个星期里我在Auckland见到的亚洲人比当地的白人和毛利人还多。中文,韩文的招牌随处可见。

是的,是这样没错。

台湾人,中国人,日本人,韩国人,马来西亚人.......都是黄皮肤的。




记得有一次在Auckland市中心等红绿灯过马路。身边大概有十多个人吧......只有两个白人。

两个。

虽然Auckland很不错,怎么说也是个大都市。不少景点也很漂亮。

但走到哪里都是Asian, 一点都没有异乡的感觉。

还好有威莎客栈的朋友们。妈咧,还一住就住了两个礼拜。看来我的脑袋应该是有点秀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