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2点10分的宣泄

有好一阵子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

这很可能是因为自己往往会把想法直接就放在Facebook上面。

以前写部落格的时候,往往是累积了不少的想法才一次过在这里宣泄出来。

但是自从有了FB这东西后,idea一下子就可以用三两句简短的话语写在上面。看似不错,但是心里却总是觉得怪怪的。

从FB里面得到的快感是不少,但就是缺少了部落格那种能够让自己的情绪一泻千里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种一泻千里的感觉。在厕所里,在电脑前,都很喜欢。

就是因为FB,我的部落格里面还有一大堆写了一半的文章。感觉就很鸡肋,很擀。

为什么呢?

每次想要在部落格与大家分享一些事情的时候,但是手指却不听使唤的是跑到FB那里乱写一通。结果跑回来写文章时觉得空洞洞的,情绪一整个跑掉。但写了几十个字的东西又不舍得删掉,结果之后收在draft里面等待我下一次的灵感涌现。久而久之,越来越多这样写了一半的文章堆在draft里面,每次回到部落格看到这些文章的时候感觉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真他妈的不上不下,名副其实的鸡肋。就很擀。

现在晚上两点,听歌听得正恬的时候突然有感而发把自己对最近这个很鸡肋的感觉写一下,心中自是感到无比的顺畅。顺便骂一骂自己的不争气。明明就很喜欢写文章,却偏偏老是跑到FB那里去鬼叫。

现在2月21日 临晨 2.10分。舒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