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不知该写什么题目....

最近很少能够写文章的机会,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如社会的关系吧。
曾经想把一些工作的烦恼放在blog里,可是经过考虑之后还是决定不写了。
原因是因为自己不想把自己的烦恼传播出去。总觉得在blog里面写写自己对生命和感情的看法会比较实际一点。

好了…说了那么多,还是进入正题吧。
看过我的blog的人,如果记性不错的话应该还记得我曾写过几个对我来说很特别女生。

最近与其中一位恢复联络了,
很可能是现在我们俩各自所处的状况已经有所改变了。
我已踏入社会,而她也回到了以往的生活。
对我来说,和她聊天是件很开心的事。
很喜欢那种一来一往的感觉,
因为与别人说话,很多时候我都是one way walky talky。
大家可要知道,一场没有feedback的演讲是很无聊的。
而且对演讲者来说是很痛苦的。
这回事,我本身经历过不少次了。
如果把寻找一位谈得来的女性是一场寻宝游戏的话,
找到一位能够如此与我交谈的女性,对我来说就好像玩游戏的时候捡到的一颗珍珠。

哈哈哈哈…..想想看形容他是一颗珍珠也不为过。
只因为珍珠是把自己关在贝壳里的东西。
我想她应该是那种只对特定事物,特定人物张开的贝壳….(突然想起京剧里的”蚌精” >@<)

咦?…..怎么越写越像怎么越写越不对劲?.....=.=”
三更半夜爬起来,冒着被老妈唠叨的危险起来写这篇文章
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在想什么的。
看这篇文章的人应该正在笑我是个无聊透顶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